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17農博一日店長活動-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球星 共襄盛舉

  • 發布單位:競技運動科
  • 聯絡人電話:03-3194-510#6012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體育局

【時 間】106年5月7日(日)上午11時至12時30分

【地 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會場-青創市集、輕食賣店

【主辦單位】桃園市政府新聞處
輕食賣店-桃園璞園籃球隊球星擔任一日店長
一、 桃園農業博覽會於106年4月22日(世界地球日)開始試營運,展期至5月14日(母親節),展出8個展區、4個市集、2個劇場、3個企業形象區、3個景觀區,一起來體驗循環經濟、科技農業、地景藝術及綠色生活!
二、 輕食賣店1號店-季風亞洲食堂,邀請到桃園璞園籃球隊的球星:林金榜、彭俊諺、李啟瑋、施晉堯,擔任「一日店長」,由林金榜、彭俊諺一隊,李啟瑋、施晉堯一隊分組競賽,在「阿公的香水檸檬」、「一抹綠」店家進行今日最佳銷售店長PK賽,可以看到球員們不同於籃球場上的一面,變身成帥氣有型的店長,吸引許多球迷粉絲們爭相前往展區參與活動,人氣爆棚!
三、 青創市集超潮貨櫃屋,與桃園璞園籃球隊球星的身高搭配無違和,人氣打卡景點再次引爆人潮,歡迎民眾一同逛市集、品嘗美食、自拍打卡,吃喝玩樂通通在桃園農業博覽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