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-桃園市站

  • 發布單位:競技運動科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體育局

一、「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賽-桃園市站」為第2站,訂於109年3月2日(一)8時至14時舉行,競賽路線將從桃園市政府出發,以台3、4、7、15、61、66線為主要競賽路段,共行經桃園、復興等10個行政區,終點是復興區角板山仁愛停車場,全長123公里。市府警察局為了確保選手安全,競賽當(2)日8至14時,針對競賽路線將分階段實施交通管制,禁止車輛及行人通行或穿越。
二、市府警察局規劃在賽事過程中嚴格管制賽道,將依車隊行經速度,分階段管制各路段,其中無分隔島路段會實施「雙向交通管制」,有分隔島路段採「順向進行管制,對向開放通行」,以提供國際選手安全的比賽環境,也請駕駛朋友們配合暫停路旁等待。
三、另為減輕交管的影響,管制啟動時間將依選手車隊預計抵達時間,實施「階段性管制」,在選手車隊即將抵達前,除緊急救難車輛外,禁止任何人、車在賽道上行駛或穿越,直到車隊通過後,立即開放通行,詳細競賽路線、時間請至「2020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官網http://www.tourdetaiwan.org.tw/」查詢。
四、有關本賽事交通管制公告資訊及競賽路線資訊,請參閱附件資料。